close

最近相當流行漸凍人的活動,

就來模擬一下各個戀愛角色如果被點名了會有什麼反應,

不過這只是我的想法啦,可能會有些出入這樣(?

↓↓

 

 

里克:「你在說什麼?為什麼你點名我我就得照著你說的話做?你知道要是珀布利看到哥哥拿一桶加了冰塊的冷水往自己身上倒,會有不好的觀感嗎?而且與其倒在自己身上還不如餵給雞喝!浪費水又沒意義。」

對點名自己的事情不屑一顧,還相當輕視,更在意事後自家妹妹的看法,果然是妹控,還帶點隱性雞控。

 

 

凱:「呼!這種大熱天玩漸凍人很舒服的啊,搞不懂為什麼有人會排斥。」

非常感興趣,還會拉著別人一起跟進。事後瘋狂點名,要被點名的人付諸行動。當他朋友真是無辜。

 

 

格雷:「蛤?你誰啊?喔喔!原來是那個誰誰誰喔!啊你要幹嘛?啊?見動人?(不是錯字)那是什麼?……啊?神經病啊?我要去鍛製屋工作了再見。」

搞不懂對方是誰,得再三強調才憶起到底是什麼人,然後根本搞不清楚這是什麼活動,完全狀況外。了解後還因為覺得無聊便馬上一口拒絕,接著想起自家爺爺還在等著他去鍛製屋就頭也不回的走了。

 

多特:「喔喔喔──!你也知道漸凍人嗎?那你知道漸凍人的疾病症狀發展嗎?初期是肌肉乏力,四肢、軀幹等全身逐漸無力癱瘓、吞嚥困難,平均三至五年會進展至呼吸衰竭……

完完全全忽略這項活動,選擇性聽話的經典。抓著你討論漸凍人的詳細症狀,想找個藉口離開也得先找到插話的時機。

 

 

克里夫:「……咦?為什麼點名我呢……?」

不懂為什麼會被點名,對方到底是看自己不爽還是覺得有趣才點名自己。十分糾結人際關係。

 

◎ 

 

珀布利:「哇,好像很好玩耶!嗯……可是哥哥會生氣……」

躍躍欲試,但是卡到自家哥哥就有點畏縮了。不過還是會私底下偷偷計畫,然後找個她哥找不到人的地方快樂玩水去。

 

 

琳:「耶!點名我就對了!我超想玩這個的!一定很有趣!走走走、走走走……」

相當配合,立馬拉著人去執行任務了,可能還會多潑個幾次。

 

卡蓮:「嗯?一定要倒水嗎?不能倒酒嗎?還可以順便喝呢!」

說有多愛酒就有多愛酒,但仔細思考後發現這是浪費酒的行為,便默默打消了。(啊任務咧?)

 

 

艾利:「那怎麼可以呢!與其花時間倒水,還不如親自去照顧他們!」

一口駁回這個任務,然後在醫院工作之餘關注著漸凍人的狀況,發現問題就馬上出手相助,可見非常熱心。

 

 

瑪莉:「我來捐錢好了,不過為什麼潑水呢……?」

心地也很善良,但是不清楚潑水的意義何在。如果以一百元為例,她會捐一百元。

 

 

總結:

想點名還是得弄清楚哪個人適合、哪個人不適合

瘋狂的很瘋狂,不屑的很不屑,無感的很無感;

得三思而後行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