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偶而也會主動走入我的世界,

卻從不多做停留。

他不明白,即使只是蜻蜓點水般地觸碰,就能夠引起我心湖的一陣陣漣漪,

甚至是軒然大波。

 

我一點都不懂他,也不明白自己為甚麼會如此在意他;

一個訊息就能夠感到開心,當鈴聲響起,總是刻意忽視心中那份期待,

點開視窗之前,「是不是他傳來的呢?」、「應該不是吧?」這兩個極端常常拉扯著我。

當發現不是心中所盼的那個人,失落感便會襲上。

 

我和他之間,幾乎都是我主動邁開步伐走向他。

而他總是站在原地。

「你是不是在等我呢?」

「你有沒有想過要踏出一步呢?」

「能不能、更積極一點?」

 

人都是貪心的。

 

得到了一點好,就想要再多一點的好,

原先的已經不足以滿足自己,

我正在被自己的貪婪一點一滴地吞噬......

 

好不容易盼到了他向我走了一步,而我也朝著他走了兩步,

正當達到了觸手可及的距離時,

他卻退回原位了。

退回原位了。

原位。

 

有時候我也會天真的想著他是否也會對我動心?

當我賭氣似的不聯繫他時,他是否會想著我怎麼不見蹤影?

甚至是我們相見的畫面,會是如何呢?

唯獨我無法想像我們真的在一起。

那是過於奢求的想望,而我沒有那麼大的勇氣做這個夢。

人的想像是無窮的,當然人可以徜徉在希望的天空裡,

可是當你不再做夢,發現這個夢是遙不可及的時候,

那瞬間摔到谷底的疼痛,也是很深刻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